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沙特大亨入股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乔瓦尼报道 在拉齐奥成功融资前,意大利媒体报道过的拉齐奥买主不少,但这些潜在的买主偶然接受媒体采访时都未予肯定。而近日,有个买主承认自己要买,而且准备购买30%拉齐奥的股份。

  这位买主是沙特企业家哈尼·亚马尼,他不是王公贵族,但其父是石油垄断组织欧佩克(Opec)前主席扎基·亚马尼。他在周日接受《晚邮报》专访时首次披露了购买拉齐
奥的愿望。

  亚马尼指出,他本人尚未与目前控制拉齐奥的银行家杰隆齐见面,但已经委托律师报价,目前准备购买的股份不超过30%。

  投资意大利足球似乎是阿拉伯世界的一个时髦,此前卡扎菲家族已经捷足先登。但亚马尼说:“不该(拿我)和卡扎菲家族相提并论。他是政治家,我是企业家。我对拉齐奥感兴趣,因为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一直通过卫星观看拉齐奥的所有比赛。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笔最好的投资,这是一支进入股市的强队,它的问题仅在于过去管理不善,而不在于球员。”

  30%的拉齐奥股份意味着3500到4000万欧元的投资,亚马尼有这么多钱吗?他在瑞士的生意很不顺利,最近还被卷入一场官司。亚马尼说,瑞士的生意困难主要来自一家俄国公司,打官司则是因为曾打算聘用的一个律师与俄国黑手党有联系,这个官司打了两年还没有结束,他本人也收到人身威胁。亚马尼承认在瑞士亏本,但他在其他国家赚钱,特别是在沙特经营的房地产、石油和金融,做得非常顺利,所以不存在钱的问题。

  “9.11事件”后,许多沙特的投资从美国向欧洲转移,动机主要是政治而非经济的。亚马尼指出,他从美国转移资金还是最近的事,原因仅仅是金融方面的,“美元正在下跌,我认为在欧洲投资更有利。在意大利投资具有战略意义,特别是意大利的经济活力超过其他国家。”

  但哈马宁也声称,如果不能购买拉齐奥的股份,他不会寻找另外的意大利球队,他明确说:“我对其他球队没有兴趣,我只对拉齐奥有信心。”乔瓦尼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热门活动
体验魔法 感受神奇
点歌传情 温馨问候
同城相约 缘份天定
情人私语 情爱宝典
超级短信 精品推荐
 手机短信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飞常男女 点歌 宝贝 游戏
超值大奖送给联通用户 个性手机,从缤纷开始!
科学认识两性知识 发短信 每天抱空调回家!
让你的手机更有个性 绝对精彩-新浪WAP直通车
 爱情快递    年龄城市有相片
手机发送00到888811,120万酷哥辣妹等你来短信传情,绝对
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
输入你的手机号
热门推荐图片
[那 英] 我不是天使
[许茹芸] 只说给你听
[和 弦] 城里的月光
[和 弦] 美丽新世界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