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与心缘体育公司合作宣告终止 冠城欲收回联赛售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09: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由于对原来签订合同的修改没有达成一致,昨天负责经营今年川足球市的心缘体育公司与冠城俱乐部的合作宣告终止,今年的一系列拯救球市计划也告流产。这则消息传出后,对各方影响相当大。昨天,在冠城俱乐部副总唐兴华的带领下,冠城俱乐部与心缘体育公司老总彭钢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圆桌会议”,对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一次“交底”的谈判。

  冠城:摆明三点态度

  昨天本来是周末,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是一早就赶到俱乐部,协商处理这件事情。昨天下午,唐兴华与彭钢约好了在南门一家茶楼见面,进行一次正式的会谈。

  参加会谈的冠城俱乐部方面的人员相当整齐,常务副总唐兴华、副总郭波卡、俱乐部官员赵健和盛飞都参加了这次会谈,足见对于此次会谈的重视。副总郭波卡在会上表明了俱乐部的三点态度:一、俱乐部希望终止与心缘体育公司的合同;二、合同方面的经济纠纷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三、俱乐部将收回对于球市的经营权,心缘体育停止出售球队主场球票。

  心缘:老合同仍然有效

  心缘老总彭钢在会谈时表示,虽然目前双方对于合同的修改谈判破裂,双方的合作也无法再继续下去,但是今年初双方签订的有关经营球市的合同仍然有效。彭钢表示:“按照协议我应该在5月初付一笔款,但在4月底的时候中国足协已经通知了因为非典原因联赛延期的消息,根据合同中‘人力不可抗拒’因素的条款,我并不违约,老合同应该仍然具有法律效力。”他表示,根据合同,为了能让球迷看上球,他仍然将进行球票的销售工作,直到双方经过仲裁终止了合同为止。

  会谈内容虽然针锋相对,但会谈气氛还是比较融洽。会谈结束后唐兴华告诉记者:“这次与心缘的谈判还是比较轻松,我们还是本着友好解决这件事情的目的来的。”据悉这次会谈结束后,俱乐部的官员们将在今天再就此事进行讨论,如果不出意外,俱乐部对于心缘公司的正式答复将在今天下午做出。(本报记者 钟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