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前锋莫伦特斯被列入罗马购买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4:57 中体在线

  无处不在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皇马前锋莫伦特斯今夏很可能投奔其恩师卡佩罗。之所以说卡佩罗是莫伦特斯的恩师,那是因为如果说当初默默无闻的莫伦特斯是“千里马”的话,那现罗马队的主教练卡佩罗无疑就是发现这匹千里马的“伯乐”。因为当初(1997赛季末)正是卡佩罗力排众议,从萨拉戈萨卖进了当时一无是处的莫伦特斯,在后来,这笔交易被认为是皇马
当年最有价值的一笔生意。

  莫伦特斯今夏离开皇马已经是肯定的事情了,唯一的疑问就是皇马在转会费上能否和罗马达成一致。除了莫伦特斯外,前锋线上让罗马中意的人员还有拉齐奥的科拉迪和阿贾克斯的伊布拉西莫维奇。在卡佩罗和莫伦特斯进行接触的时侯,罗马主席森西已经将莫伦特斯列入今夏引进的名单中了。

  莫伦特斯本赛季代表皇马3次首发,16次替补出场,攻入5球。虽然有16次替补出场,但是往往都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最后几分钟上场,莫伦特斯为了确保自己明年在西班牙欧洲杯上的主力地位只有选择转会。

  同时罗马还准备引进勒沃库森的巴西国脚中后卫卢西奥来替代已经转会AC米兰的卡福,同时意大利方面报道说24岁卢西奥也同意下赛季登陆意甲了。

  但是,现在说卢西奥一定能来意大利来为时过早,因为勒沃库森仅是原则上同意可以商谈这笔转会,不过他们是否能接受罗马的报价还很难说,因为现今的罗马并不富裕。而对于未能进入下赛季冠军杯的勒沃库森来说他们也需要资金来充实队伍,所以出售巴西国脚的价格不会太低的。

  针对此事,罗马俱乐部也发表了观点:“媒体报道我们和勒沃库森巴西后卫卢西奥联系的消息布假,但是现在一切还在商谈中。当然希望最后能和勒沃库森取得一致。”在尤文图斯引进了切沃后卫莱罗塔列之后,罗马对于卢西奥更加渴望了。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