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2003年NBA选秀落幕詹姆斯摘得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2:41 中体在线

  晓章

  2003年NBA选秀北京时间7月27日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拥有第一选秀权的骑士队像预测的那样,选中了被舆论非常看好的高中生球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第二个挑选的活塞队则选择了塞尔维亚人米利西奇,这是欧洲在NBA选秀上最高顺位,第三个挑选的掘金队选择了大学生卡梅罗·安东尼。

  来自俄亥俄州圣玛丽高中的詹姆斯在被骑士队选中后,身穿一套全白西服大步走上舞台中央,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紧紧握手,他在上台之前还与他的经纪人和母亲拥抱。

  作为一名备受关注和看好的高中生球员,詹姆斯被认为是一名具有后卫的技术、前锋的身体和超级球星潜质的不可多得的希望之星。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前十位中,只有一位国际球员被选中,那就是米利西奇,但还是创下了两项纪录:一是在第一轮中有8名外援;二是两轮选秀一共有20名外籍球员被挑中,超过了去年的14名。中国球员薛玉洋在第二轮第57位被小牛队选中,成为第三个冲击选秀成功的中国球员。

  因为姚明的关系,火箭队的选秀目标成为中国球迷继薛玉洋之外人们关注的另一焦点。最终,火箭队利用第44位选择了效力德国乙级球队朗恩队的塞内加尔人前锋巴蒂安,对于火箭队来说,巴蒂安只能是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充,不会对核心位置球员有影响。

  第一轮四至十位的新秀依次为:猛龙队选中布什、热火队选中瓦德、快船队挑中卡曼、公牛队挑中辛里奇、雄鹿队挑中T·J·福特·尼克斯队挑中斯威特尼和奇才队挑中海伊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