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中国篮协不支持薛玉洋去NBA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0:1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中国篮协27日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许闽峰宣读了两点声明:

  第一,今天(27日)媒体对薛玉洋在NBA选秀活动中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的事很关心,纷纷来电、来人询问,中国篮协认为,薛玉洋能被NBA球队选中,说明中国自己培养的运动员能得到国际上的认可,是一件好事。

  中国篮协对具备条件的优秀运动员到国外打球深造一贯是持积极态度的。运动员出国打球必须有序地进行,应根据国家篮球事业发展的需要,本人的条件和有利于其长远发展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从事业需要和对个人负责的角度看,薛玉洋目前不具备去NBA打球的条件。薛玉洋应安心在国家集训队训练,参加国际大赛积累经验,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增强身体素质,以适应NBA激烈对抗的需要。在条件成熟的时候,中国篮球协会将支持他去NBA打球。

  关于薛玉洋参加今年选秀一事,事先没有经过中国篮协的批准,不符合篮球项目体育经纪人管理暂行办法第12条,篮球经纪人每从事一次经纪活动,必须向中国篮协申请报批的规定,这也是今后经纪人在运作国外转会活动中必须注意的。第二,近期媒体对王治郅是否能回国家队一事也很关心。今年5月初,王治郅的经纪人曾给中国篮协来函转达了王治郅想回国家队的想法,我们随后两次给王治郅的经纪人去函,请他转告王治郅直接和中国篮协联系,并附上了有关领导的电话、传真号码,到目前为止王治郅都没有和我们联系过。我们再次重申,中国篮协对王治郅的态度和立场始终是一贯的,只要他真正认识错误,以实际行动做出回答,仍有改正错误的机会,国家队的大门永远是向他敞开着的,现在的关键是王治郅要有实际行动。(生活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