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献给福的三束花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9:01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福,这里有三束花环献给你,第一束是你的喀麦隆同胞送的,他们决定参加联合会杯足球赛决赛,用冠军奖杯告慰你的亡灵;第二束是你的曼城队友送的,他们希望让你的23号球衣永远飘在缅因路球场的上空;第三束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送的,他想以你的名字命名下届联合会杯足球赛,如果你同意的话,如果还有下届的话。

  当地时间27日,布拉特赶赴巴黎慰问了福的队友和遗孀。他说:“我问小伙子们,大家觉得现在什么才能让福快乐?如果他知道你们步入决赛场,他会大声鼓掌的。结果小伙子们纷纷表示:是的,我们会继续比赛的,他们还热烈地鼓起掌来。”布拉特对喀麦隆队说,“我知道你们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你们做了个伟大的决定,拥有了他的庇护,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所向无敌。”福还留下了年轻的妻子和三个孩子,他们最小的只有两个月。

  当被问及法国队是否参赛时,布拉特轻松地说:“我觉得我不需要去确认什么。既然喀麦隆队都明确表示要参赛,法国队那里还会有什么问题吗?足球必须继续,并显示它的力量。”

  上赛季,曼城队将身在里昂的福租借到英超,结果后者在35场比赛中攻入9球,主帅基冈近日已决定重金引入福。曼城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也许最好的纪念方式,就是将他的23号球衣退役,福已经成为曼城历史的一部分。”而曾将福带到英超的前西汉姆联队教练雷德克纳普则表示,他本想在今年夏天让福加入他的普茨茅斯队,“他壮得像头公牛,我真不敢相信这个现实。”

  布拉特在慰问过程中还提到了下届联合会杯赛的冠名问题:“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提议,想以福的名字冠名下届联合会杯赛。”虽然国际足坛“倒联合会杯赛”的呼声甚高,但2005年布拉特仍在位,估计各大洲仍需“联合”一次。 王 琦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