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经纪人夏松:薛玉洋选秀小牛队帮了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进行的2003年NBA选秀中,中国球员薛玉洋在第二轮第57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随后被交换到丹佛掘金队。薛玉洋的经纪人夏松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小牛队帮了掘金队和薛玉洋的大忙。

  当记者拨通夏松的电话时,已经连续工作超过24小时的夏松刚刚坐下来吃饭。夏松说,薛玉洋这次选秀的经历可以说是相当惊险。据他介绍,在选秀之前掘金队、底特律活塞等
球队对薛玉洋表示出较强的兴趣,其中又以掘金队最为积极。然而,27日的选秀过程有些出人意料。第一轮选秀中,有不少出色的球员没有被挑中,从而引起一些球队在第二轮中的“疯抢”。因此,握有第二轮第46位选秀权的掘金队在那个顺位并没有挑选薛玉洋。

  在接下来的选秀进程中,掘金队与排在后面的球队商量,希望他们挑选薛玉洋并与之交换。但是,好几支球队都没有同意。就在夏松和掘金队快要丧失希望的时候,排在第二轮倒数第二位的小牛队同意帮掘金队的忙,挑选了薛玉洋。

  据夏松介绍,掘金队的老板范德维奇在选秀结束之后向中国篮协、薛玉洋以及培养他的河南队表示了祝贺。范德维奇认为,掘金队相中薛玉洋是因为他们相信薛玉洋能够成为优秀的球员。在薛玉洋何时赴NBA打球的问题上,掘金队将充分尊重中国篮协和河南省体育局的意见。

  正在北京随中国男篮集训的薛玉洋,是从副领队白喜林那里得知自己被选中的。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薛玉洋感到很兴奋,包括姚明在内的队友们也向他表示祝贺。薛玉洋说,自己首先会好好练球,把球打好,然后再考虑其它的事情。

  夏松表示,薛玉洋究竟什么时候会去NBA打球现在还不好说。但是,他会在最近协助安排中国篮协、河南省体育局与掘金队方面进行沟通。如果需要的话,他还会安排掘金队来华就有关事宜与中国篮协和河南省体育局谈判。(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