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甲02/03赛季荣辱榜 皇马皇家社会瓜分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5:54 南方体育

  伴随着伯纳乌上空升起的烟火,2002-2003赛季的西甲终于拉上了大幕。超级皇马,这支地球上最星光璀璨的豪华军团终于在后程发力,在倒数第二轮超越皇家社会,最后夺取了历史上的第29次冠军。然而花魁虽已有主,论功行赏仍有进行的必要。

  西甲光荣榜:皇马、皇家社会、拉科鲁尼亚、塞尔塔,前4强分享了冠军联赛的4个席位。下赛季,西甲排出了一个二老带二新的超强阵容出征欧洲,皇马和拉科鲁尼亚堪称是西
甲的无敌军团,而皇家社会和塞尔塔虽是欧洲新兵,但论实力和状态,绝不次于两大豪门,科瓦切维奇、尼哈特,莫斯托沃伊、赫苏利,正在厉兵秣马。下赛季,欧洲的腥风血雨隐约可闻。

  西甲奖励榜:如果说冠军联赛是大餐的话,那么联盟杯只能算是奖励的盒饭。不过盒饭终究还是饭,总比没有饭好,联赛第5、6位的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这两支落魄豪门拿到2个联盟杯盒饭,总算对江东父老有了个交代。另外1个额外的“幸运盒饭”则将由参加国王杯决赛的马洛卡和韦尔瓦两队进行争夺。

  西甲耻辱榜:最后3名阿拉维斯、韦尔瓦和巴列卡诺牢牢地占据住了3个降级名额,3支球队到甲级一游的任务终于完成,下赛季将下放改造。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韦尔瓦在国王杯决赛创造奇迹的话,那该队将同时成为奖励榜和耻辱榜两榜的成员。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虽然卡巴列罗和韦斯特维德也很优秀,但如果不是“圣伊克尔”的奇迹扑救,皇马将是本赛季豪门爆冷之最。

  左后卫:罗伯托·卡洛斯(皇马)稳定的发挥、惊人的出勤率和超级的攻击力是其入选的理由,当然胡安弗兰也很不错。

  中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西甲发挥最稳定的中后卫之一,在他的率领下球队失球全联盟最少。

  中后卫:大卫·纳瓦罗(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最佳后防新人,表现沉着,头脑冷静。知道为什么弱小的塞维利亚丢球数之少能够名列西甲第三吗?答案就是他。

  右后卫:普约尔(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当之无愧的领袖,他的速度、体力、技术和斗志都无可挑剔,而且也是巴塞罗那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左前卫:德佩德罗(皇家社会)如果西甲赛季助攻王(13次)还不能入选最佳阵容,那谁能入选最佳阵容?后腰:马克莱莱(皇马)在皇马这样的豪门干后腰,压力是平常的10倍,虽然仅从技术数据看,法国人与阿隆索、卢辛、阿尔贝达等人相差不大。

  前腰:齐达内(皇马)法国人完美的赛季,无与伦比的技术,大师级的表演。伊巴加萨、贝莱隆和艾马尔也很优秀,但齐达内更加稳定。

  右前卫:埃切贝利亚(毕尔巴鄂)一个赛季14个进球6次助攻,外加超稳定的发挥,菲戈、华金和卡尔平都比不上这位西班牙正选国脚。

  第一前锋:马凯(拉科鲁尼亚)西甲金靴兼欧洲金靴,29个精彩的进球说明了一切。

  第二前锋:尼哈特(皇家社会)精彩绝伦的一个赛季,23个金子般进球,而且发挥始终如一。罗纳尔多进球数虽和土耳其人相同,但发挥没有他稳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