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加赛,高德称皇马无档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5:5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皇马的名气与阵容,决定了皇马的号召力,甚至就连菲戈可能缺阵这样的“坏消息”也无法阻挡人们对于皇马中国之行的无限好奇。作为赛事主办者之一的高德公司也是不急不躁:“有关菲戈的情况,其实很简单,如果他在7月24日球队来华之前已经转会了,那么他也就不是皇马的球员了,自然也就不会再来中国了;反过来,只要在球队来华前他还是皇马的
人,那么他便理所当然应该出现。”在不少球迷的心中难免存在着一旦费戈不来比赛的欣赏性会受到影响的念头,但高德方面也有自己的观点:“在我们和皇马敲定这项活动的时候,不是也没有贝克汉姆吗?但现在他转会皇马了,所以也就来了。这和费戈如果真的因为转会而无法来中国是一个道理。”

  对于赛事的主办者来说,他们现在需要考虑的也并不是菲戈来或者不来的问题,而是如何把比赛尽善尽美地组织起来的问题:“可能是由于皇马在中国总共将停留10天的缘故,很多人以为皇马可能不止打一场比赛,所以便有报道说皇马还会在上海打一场比赛,而真实的情况是:尽管确实有城市希望皇马能够加赛,到他们那里打一场比赛,但是,从我们所掌握的情况来看,皇马显然已经安排不出这样的时间了。所以,皇马在中国肯定只会打一场比赛,而且这场比赛就是8月2日在北京与中国龙队的比赛。”

  那么,8月14日皇马在香港的比赛又是怎样一种情况呢?高德方面回应:“从权利上讲,这确实是我们负责的一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应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敲定下来。安排这场比赛实际上也是香港特区政府的意思,而且特区政府也已经计划投入4亿港元安排70多项活动,以刺激‘非典’过后的香港旅游与经济。不过,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精力应该说还是要首先集中在8月2日的这场比赛之上。”根据计划,皇马将在3日离开北京前往日本,在休整一天后于5日打一场比赛,然后前往吉隆坡,进行下一场比赛,此后才是香港。

  皇马的香港之旅可以说已经确定了下来,但香港站比赛的对手似乎仍待斟酌。按照香港媒体的说法,比赛可能在皇马与中国队或者另外一支欧洲著名球队之间进行。如果是欧洲球队倒也罢了,如果是中国队,反而有一些问题必须得到解决,而这些问题的核心就是:西门子是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如何才能保证它的利益?从严格的商业游戏规则来看,这样的矛盾将很难调和,但本次皇马访华有着浓厚的现实背景,而且拥有非常时期的非常意义,如果中国足协出面协调,最终各方各退一步,促成中国队与皇马在香港的交锋,应该说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即便是在操办8月2日的比赛过程中,赛事的组织者也与中国足协有着密切的合作,不仅港澳台三地的代表球员全部依托中国足协出面与对方协会协商委派,而且由于比赛与联赛第14轮存在时间上的冲突,所以中国足协甚至将调整联赛的时间,可能将当轮的比赛推迟到下周三(8月6日)进行,以彻底为这场比赛让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