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中田、中村逼近欧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1:0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晋仁报道由济科率领的日本队虽然兵败法兰西,但日本球员却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掀起了空前的高潮。现在日本媒体体育栏目的头条都是诸如“中田英寿有望在下赛季与迈克尔·欧文成为队友”、“曼联队横刀夺爱,中田替代小贝”、“中村俊辅要加盟皇家马德里”之类的消息,就连缺席本届联合会杯的小野伸二也要转会巴塞罗那。看来日本队虽然在联合会杯上失意而回,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心理平衡。日本人近来大炒“海归派”,一是因为中田、中村这些人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确实抢眼,二是因为日本人确信欧
洲各大豪门看好亚洲市场,而在日本人的眼里,亚洲市场也就是日本市场,所以他们认为日本球星进军超级球队是顺理成章的事。

  中田成为英超宠儿

  联合会杯被淘汰后,日本海外球员中的“大哥大”中田英寿并没有随队返回日本。他在输球的次日匆匆地赶往米兰,与经纪人布兰基尼就自己转会的问题交换了意见。目前他离开帕尔玛的决心已定,虽然身价在联合会杯前大缩水,但这并不妨碍他积极寻找新东家。此前虽然传说切尔西等俱乐部看上他,但目前唯一给他正式发了邀请函的只有法甲的马赛队,但中田对马赛却看不上眼。最新传出希望收购中田的是英超的利物浦,据帕尔玛当地的一家媒体报道,目前关于中田转会英超的可能性已增至50%,双方谈条件阶段已结束,只等利物浦的董事会做出最终的决断,如果顺利的话这支英超老牌劲旅的邀请函将于近日送至帕尔玛。

  据日本媒体分析,目前在英超能够拿得出将近2000万美元转会费的,只有曼联和利物浦,原先相当积极的切尔西、阿森纳由于费用的因素已经退出竞争。利物浦将于7月份到亚洲进行商业比赛,他们开拓亚洲市场的意图十分明显,中田无疑在该地区具有相当的号召力。从利物浦队的中场来看,由于老将博格转会朴茨茅斯已有眉目,而英格兰国脚默菲也要求走人,该球队急需补充中场实力,所以中田转会的条件和机会都已经成熟。

  在利物浦和帕尔玛的时候,从曼联也传来好消息,博比·查尔顿建议紧急抢购中田,用他填补小贝走后留下的空缺。由于曼联中场确实缺人,加上中田在联合会杯的表现以及考虑到亚洲市场的因素,博尔顿已经表示,钱不是问题,关键是得到我们想要的球员。

  中村有望进军皇马

  就在中田重新吃香的时候,本届联合会杯上最为抢眼的中村俊辅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俏手货。中村目前已回到日本开始休假,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泡温泉疗伤,雷吉纳方面已经发话,什么时候与球队会合完全由他自己决定。不过近期日本媒体爆出一条消息:作为亚洲开发战略的一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希望能够租借中村,作为交换将把今年21岁的前锋波尔蒂约派往雷吉纳队。另外与中村签约的阿迪达斯公司计划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则由小贝和中村合拍的广告片,这预示着中村朝着国际级球星的目标又靠近一步。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