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贝克汉姆亚洲之行“大丰收” 入乡随俗征服疯狂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6月25日,在结束了对马来西亚和越南的闪电访问后,贝克汉姆再度回到了泰国,并在这里以合十的姿态告别亚洲球迷,启程飞回伦敦。从商业上来讲,此次由嘉实多机油赞助的亚洲之行给小贝带来了丰厚的金钱收益和无可估价的人气,英国媒体因此调侃说:“或许小贝退役后可以转到石油业工作,这显然是一个利润丰厚的产业。”

  在马来西亚,贝克汉姆面对5000名球迷,在排成一排的嘉实多机油罐之前表演了盘带
技巧。几个小时后,他又来到了越南胡志明市,小贝在这里引发的狂热据说可以与2000年美国总统克林顿访越时相媲美。

  由于媒体和球迷太多,在胡志明市的机场,乘坐私人专机抵达的贝克汉姆还和守候的记者和球迷玩了一场“真人秀”。警察先保护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在众目睽睽下离开,尖叫着的球迷兴奋不已,而狗仔队一阵狂拍,记者也抢着向他喊出问题,并追随着“贝克汉姆”离去。但这只是贝克汉姆的替身而已,真的贝克汉姆稍后再从专机内现身,只有留在机场的少数越南记者逮到了他。

  甩掉了狗仔队的贝克汉姆来到了胡志明市“第七体育场”。在这个正好暗合他球衣号码的球场,他进场的壮观堪比罗马帝国的角斗士,1.5万名狂喜的球迷尖叫着欢迎他。而球场外,挥舞盾牌的防暴警察和手持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精锐士兵拼命阻挡在雨中向偶像告别的1000名狂热球迷。

  稍后,小贝乘坐专机回到了曼谷,并再次来到Hua Mark体育馆作秀。尽管他刚刚在泰国出现过,但泰国人对他依旧热情,包括曾担任国际羽联主席的副总理空·达巴兰西在内,有5000名幸运球迷出现在这里。表演下午3点开始,但有的热情球迷在7小时前就坐到了位置上。表演中,泰国最著名的喜剧演员扮演守门员,守住了贝克汉姆的几次射门,而深谙公关之道的的小贝还在表演结束时拥抱了这名喜剧演员。

  事实上,小贝在泰国的最后演出几乎滴水不漏。在出场时,他就以一句泰语的问候语“Sawasdi khrub”征服了全场;在被问到对泰国姑娘的印象时,他盛赞她们的美丽;在谈到对自己生活影响最大的人时,小贝在尊重孝道的泰国谈到了自己的父母,而说夫人维多利亚只是对自己的服饰有一定的影响力,而且最终决定权在他自己;问到对泰国的印象时,他表示他会永远记得这个国家。即使在麦克风突然失灵的情况下,小贝也没有露出抱怨之色,他还为场内的两个幸运球迷送了签名夹克。最后他还对泰国球迷做了合十告别的姿势。

  如果说以上只是公关作秀,只有他对泰国孩子的真心喜爱是无懈可击的。一个在场边的幼儿因为天真可爱,收到了贝克汉姆亲手奉上的签名足球。有趣的是,这个小孩的父亲却说孩子是利物浦球迷。2001年,利物浦在泰国打友谊赛时,这个小球迷还叼着奶瓶上了场,结果欧文故意“抢”走了他的奶瓶,装作要喝奶的样子。

  不过,小孩的父亲说,尽管他们是利物浦球迷,但他们支持贝克汉姆,因为皇马是他们第二喜欢的球队。贝克汉姆似乎也意识到了转会事件的负面影响,敦促亚洲球迷继续支持在皇马的他。克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