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大连实德第四外援确定:伊利耶变成了马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39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报道备受人们关注的实德第4名外援人选终于在昨天露面,去年效力于德甲汉诺威96队的瑞士现役国脚贝雷斯和罗马尼亚国脚马拉悄然抵达大连。据了解,原先在实德俱乐部名单上的罗马尼亚著名球员伊利耶因为有伤暂时不能来实德队试训。另外,效力于法甲勒库亚队的一名球员将在最近两天赶到大连。

  昨天上午10时55分,贝雷斯搭乘的飞机降落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实德俱乐部派车把他
送到大连开发区的金元大酒店入住。当天实德队是安排在中午12时30分训练,贝雷斯听说后顾不得休息和吃饭就表示要跟队训练。从德国汉诺威到荷兰阿姆斯特丹到北京再到大连,10多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又没有吃午饭,贝雷斯在随实德队的训练中显得状态一般。一个小时的训练后,贝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我介绍说,自己曾在法甲踢了两年,也曾效力于汉诺威96队,对大连实德队以及中国足球所知不多。据经纪人范士德介绍,贝雷斯是瑞士的现役国脚,也是瑞士国家队里惟一的黑人球员,代表瑞士国家队打过6场比赛。

  昨晚19时50分,实德第二名试训外援罗马尼亚国脚波哥丹·马拉飞抵大连。据了解,马拉上赛季在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效力,上周日西甲联赛刚结束,马拉出场45分钟,周二回罗马尼亚休息了两天,周三就从法国巴黎启程飞往中国。马拉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刚打完西甲联赛,状态非常好,希望这次来实德队试训能表现出自己优秀的一面,让这里的人喜欢我。”

  据介绍,马拉出生于1977年,可打前锋和前卫,两年来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23次,进球8个,去年还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在近两年里他是罗马尼亚国家队和阿拉维斯队的绝对主力。马拉说:“在云南红塔队的罗马尼亚外援舒马赫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正是在他的建议下我才想到中国踢球。我知道实德队是中国最好的队伍,我也想在中国最好的球队里表现自己的水平。”

  由于马拉声称认识舒马赫,记者随即采访了远在昆明的舒马赫,有意思的是,舒马赫却对记者说,他从来没有介绍过好朋友来中国踢球,至于马拉,他没有任何印象。虽然有可能是在翻译名字时存在问题,但舒马赫说,他不认识西甲阿拉维斯队的任何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