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为确保中国队参赛 皇马香港之行可能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36 《足球》报

  记者黄奕、李承鹏报道据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当地时间6月25日晚上9时发布的消息:经过与高德公司的谈判,确定了皇马2003/2004赛季前亚洲行的日程安排。

  7月24日,皇马从马德里出发,25日到达昆明,在红塔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赛季前集训。8月初,皇马开始一系列的热身赛,第一场是2日在北京对抗中国龙队,比赛结束后皇马即转战日本东京,5日在那里迎战东京俱乐部。8月8日,皇马从东京飞到香港,这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中国国家队,尽管香港天气炎热潮湿,但皇马不愿意放弃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希望以贝克汉姆和其他皇马巨星与曼联展开亚洲市场的争夺。最后一场比赛是在两天后的8月10日,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国家队比赛。

  消息公布后,记者马上与中国足协及组织香港比赛的港府康乐文化事务处取得联系,发现事情并非像皇马官方网站公布的那样简单。由于8月10日将举行甲A第15轮赛事,中国国家队能否在8月8日抽身前往香港进行比赛尚是一个未知数,这个计划调整的可能性很大。

  高德方面表示,为了比赛高质量进行,就必须确保中国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比赛完全可能往后顺延,即在11日吉隆坡站后再赴香港作赛一场。目前,福特宝仍和西门子公司紧密接触,高德公司昨天证实:“虽然运作有些困难,但皇马与中国队比赛不会改变。”

  不过,按照香港康乐文化事务处一位新闻官的说法,不管时间上作什么样的调整,这场比赛中除了中国国家队的球员之外,肯定会有香港当地球员上场比赛,这是他们与高德公司在最初的协商中就已经确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