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关军:无关风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16 《足球》报

  2003年的伊比利亚半岛上,青蛙突然放弃歌唱,蚂蚁纷纷举家迁移,它们睿智地对西班牙人说:我知道你今年夏天要做什么。现在连愚钝的我们都知道了,今年夏天,西班牙人在策动地震,一场接一场。

  先是贝克汉姆引得两家豪门争风吃醋,继而这个名字像一块巨大的陨石,一家伙砸得全世界都为之抖动;接下来是卸磨杀驴,以里杰卡尔德替换了安蒂奇;震感更为强烈的,则
是皇马同时清洗主帅与队长以及奎罗斯的意外出现。

  有些波澜不惊的今夏转会市场终于“放量交易”,而一向花了大把的钞票却不事张扬的西甲,在其他联赛的错愕之间已经成功地实现了搏出位。

  里杰卡尔德与安蒂奇的一进一出还算情理之中,救火队员从来都不容易被当作正规军使用,而且历史上也鲜有救火之后更上层楼的先例。对于巴萨一贯的荷兰系而言,他们需要的是老剑客的江湖声望。

  皇马则恰恰相反,超豪华自有超豪华的苦衷,他们需要的不是烈性酒,而是润滑液,如果以大牌镇压大牌,等待他们的肯定是鸡飞狗跳。博斯克据说是个优秀的思想工作者,新来的奎罗斯好像也喜欢表现自己的亲和力。

  但是如同锋利的剃须刀一样剔除功臣的皇马主席佩雷斯,即使微笑再迷人,也注定要被当作足球圈的狼外婆。花前月下的地方多着呢,谁愿意在足球的名利场和你谈感情啊?从这个意义上看,拉波尔特和佩雷斯的冷酷是有教化作用的,如果你没有在地震中死去,那么就请从剧烈的摇晃中猛醒。

  小贝和奎罗斯“IN”,博斯克和耶罗“OUT”,两代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在同一天被扫地出门,这是否传递着这样的信号:即使不能做世界的皇马,也坚决不做西班牙的皇马。大王旗在城头变幻之间,马德里人新赛季的曼联路线已经若隐若现,而英格兰人在三岛之外似乎还从未接受过如此高的礼遇,就差搬出21响礼炮大鸣大放了。

  在1999年那个惨淡的11月,谁也没有准备把信任交给其貌不扬的德尔·博斯克,这个看上去更像个小庄园主的凡俗之辈,怎么可能避免被超级巨星们当泥人拿捏的不幸命运呢?但事实证明博斯克不但自己没有被捏成泥人,还在巨人之间游刃有余地和了四个赛季稀泥。

  但悲剧在这个夏天以另一种形式降临。或许两个欧洲冠军和两个联赛冠军还填不满皇马的胃口,而我总觉得这个相貌有点土气的老头没有让皇马成为国米和巴萨那样的巨星黑洞,已经值得我们为之敬酒三杯了。

  作为不受公众欢迎的人,耶罗的离开是一场更明显的阳谋,基恩可以成为曼联一哥,而他在皇马却不允许犯上作乱,真正的原因无非是他更缺乏剩余价值。世态炎凉,这个道理博斯克在53岁时知道,耶罗在35岁时明白,但好像对后者的打击更为致命。

  如果我是德尔·博斯克老汉,应该学唱革命样板戏中的《智斗》一段:这老佩(雷斯),一点面子也不讲。但阿庆嫂的台词完全变了,不是人一走茶就凉,而是想让你滚蛋的时候先弄一杯凉茶伺候,杯茶释兵权。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