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削弱红魔反击枪手——曼联VS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4:23 中体在线

  中国足球报

  削弱红魔:阿森纳截留科威尔

  本报伦敦6月25日电(特约记者伊凌陆)自从贝克汉姆转会后,曼联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富有攻击力的球员顶替他的位置,于是焦点便落在了利兹联队的澳大利亚球员科威尔身上。
一度有消息称,科威尔将肯定转会曼联,但就在双方即将达成协议的时候,阿森纳俱乐部突然介入这桩转会,并很有可能后来居上在本月底引进科威尔。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抛出“贝克汉姆转会预示着曼联崩溃开始”的言论后,阿森纳又力图从曼联手中夺走科威尔,兵工厂的意图十分明显,他们打算通过截获科威尔间接削弱对手的实力。

  除曼联和阿森纳,巴塞罗那原本也希望得到科威尔,但里杰卡尔德接替安蒂奇入主巴塞罗那后,表示对引进科威尔不感兴趣,于是争夺科威尔的仅剩下曼联和阿森纳两家。

  科威尔现在正在伦敦等待他第二个孩子的出生。由于利兹俱乐部巨额的债务负担,科威尔将肯定在今年夏天被出售。科威尔和利兹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到期,如果不转会,明年夏天他将以自由人的身份离开,这显然是利兹无法容忍的。

  曼联为科威尔开出的转会费为600万英镑,而阿森纳的开价可能要高一些。问题的关键是,科威尔本人现在越来越多地流露出希望加盟阿森纳的意图,据称他曾表示:“我希望去阿森纳,与亨利搭档。”有消息称,科威尔将在本周同阿森纳签约,身价在700万英镑左右。

  不管怎样,一旦阿森纳和利兹联队就科威尔的转会达成一致,对于曼联来说都将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反击枪手:曼联再购维埃拉

  本报伦敦6月25日电(特约记者伊凌陆)据6月25日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使出本赛季引援的最大手笔,他已经照会俱乐部董事会,要求出资2200万英镑,再次收购阿森纳队队长维埃拉。弗格森在现在这个时候要求引进维埃拉,明摆着是要削弱对手的实力。

  失去贝克汉姆,曼联在今夏必须再得到一名一流的中场球员。在原来的目标科威尔很可能被阿森纳截走后,弗格森抛出了维埃拉。但有一点现在可以肯定,弗格森的这个愿望现在还是一厢情愿,目前曼联和阿森纳尚未就维埃拉的转会问题进行任何接触。

  早在两个赛季前,弗格森就曾试图引进维埃拉。据弗格森称,维埃拉当时已经口头答应加盟红魔。但此消息一出,阿森纳俱乐部和主教练温格竭力阻止,最终没让弗格森得逞。

  但现在的情况已经有所不同,2001年维埃拉和阿森纳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年,而现在维埃拉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下赛季结束后他就将获得自由身。由于阿森纳为修建新球场而资金紧张,雄心勃勃的维埃拉一直无法在兵工厂实现称霸欧洲的野心。屡屡失望的维埃拉虽然表示不希望离开海布利,但他却对阿森纳提出的续约要求迟迟不做答复。

  虽然温格面对2200万英镑的诱惑未必不会动心,但阿森纳和曼联以及他和弗格森之间的“死敌”关系很可能会对这桩交易产生障碍。曼联再次求购维埃拉,肯定会遭到温格的抵制,但弗格森的态度却显得非常坚决。

  在维埃拉度假回来后立即与其续约,将他留在海布利至少到2006年,这是阿森纳现在最迫切的想法。阿森纳俱乐部和温格现在的说法是,维埃拉的合同谈判进展得很顺利。但相同的话我们已经听了很长时间,维埃拉的新合同却拖了这么久还没有结果。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