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川足风雨大作:球市“崩盘” 中超检查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09: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0比0战平绿城,久疏战阵的冠城队状态依旧。然而,就在四川足球处于冰点的昨日,平地三声惊雷。一时间,旧将讨债、球市“崩盘”、中超检查出师不利的消息搞得川人惊恐失色。

  惊变·中超窘境

  老总峰会上单独“挨批”

  中超检查

  冠城倒数第一?

  本报讯 按照议程,在为期两天的甲A俱乐部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将对前段中超普查情况进行通报。昨天,中国足协虽然没有明确公布各俱乐部在首次检查中的得分,但还是表扬了一些俱乐部并与检查成绩不好的俱乐部进行了单独交流。不幸的是,冠城俱乐部的代表竟成了单独交流的对象。另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在首次中超检查评分中,四川冠城竟然名列倒数第一。

  据了解,中国足协在讨论中超的商务开发时,专门提到了中超达标要求的首次检查,足协相关人士表扬了山东鲁能、云南红塔以及重庆力帆等俱乐部,并且希望这些受到表扬的俱乐部制作好基地的沙盘在9月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上参加展览。而在会议后,中国足协中超办官员与一些首次检查成绩不理想的俱乐部进行了单独交换意见,提出了整改意见,这其中就包括冠城俱乐部。

  由于属于私下的交换意见,因此许多俱乐部并不太关心,通过这次交流各俱乐部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于冠城俱乐部来说也许是所有报名参加中超联赛中问题最大的俱乐部。在所有报名参加中超联赛的俱乐部中,除性质特殊的八一队外,冠城俱乐部是惟一没有属于自己基地的俱乐部。

  8月,中国足协的第二次检查也就是最终的检查将在联赛间歇期开始进行,届时冠城俱乐部如果还不能解决基地问题,那冠城俱乐部将被挡在中超门槛之外。(本报记者)

  惊变·讨债官司

  冠城“惟一合作伙伴”心生去意

  救市行动濒临破产

  本报讯 据了解,经营冠城球市的心缘体育公司与冠城俱乐部的谈判在合同上还存在不少分歧,双方谈判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据悉如果双方谈判破裂,心缘公司将向成都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中止合同。

  在冠城接手川足后,对体育产业感兴趣的心缘体育公司介入进来,买断了冠城和五牛今年的主场球票经营权,被誉为“冠城的惟一合作伙伴”。在联赛开始后心缘曾计划推出了到球场看球抽奖轿车等一系列刺激球市计划,力图把川足的球市做起来。不过可惜的是活动进行一半遭遇到了“非典”袭击。

  在6月初当足协明确联赛将在7月2日恢复后,心缘恢复球市的有关谈判。而现在距离联赛重开时间已不足一个星期,心缘与俱乐部的谈判却仍未能达成一致。对此心缘方面表示,如果仍然不能与冠城俱乐部达成有关协议,心缘将向成都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中止这次合作。(本报记者)

  拖欠工资奖金总计两百余万

  川足旧将向大河讨债

  本报讯 为了讨回大河足球俱乐部拖欠自己的工资,近日原大河俱乐部队员黎兵、魏群、姚夏、高健斌和徐建业5人聘请了律师向成都市劳动仲裁委员会正式递交了劳动仲裁申请。而据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劳动争议仲裁委了解到,仲裁委截至目前还未正式受理黎兵等人要求大河俱乐部支付拖欠劳动报酬一案。根据《劳动法》的规定,劳动仲裁委员会将在递交申请后的7天内给予是否立案的答复。

  在去年合同期间四川大河俱乐部一直拖欠着上述5名球员的部分工资和奖金总共高达204.35万元。由于数次与大河俱乐部总经理曲庆才(俱乐部转让后,大河俱乐部并未注销工商登记,大河俱乐部的法人代表依然还是曲庆才)联系无果,几名队员决定聘请律师要回这笔钱。本周一,5名球员聘请的律师向成都市劳动仲裁委员会递交了劳动仲裁申请。

  据悉,除递交劳动仲裁申请外,原大河队的这5名球员还向中国足协发去了传真,他们希望能得到中国足协的协助和支持。

  曲庆才态度强硬———

  打官司 奉陪

  昨日,原川足5将向大河俱乐部索要拖欠的工资的消息很快传到了实德集团总部。大河俱乐部总经理曲庆才一早便知道了这件事情。对于球员的要求,尽管他没作过多的表态,但却显示出强硬态度,他私下表示,如果要诉诸法律,那就打官司。

  自从年初冠城接手川足后曲庆才便退居二线,在上月底他被实德集团调回大连。目前实德集团还未正式安排曲庆才的工作,不过他还是一直在协调实德与四川方面的事情。另悉,对于川足旧将的讨债要求,实德集团正在讨论之中,估计近期将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球员代表黎兵自述———

  维权 天经地义

  “我们一直在给曲庆才联系,上周还给他通了电话,但一直没有结果,我们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这些事情在国外是很普遍的事情,我们现在也得学着做。其实我们也理解曲庆才,有很多事情不是他能够决定的,不过他是法人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找他。”作为5名球员推选出来的“代表”黎兵如是说。

  而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魏群、徐建业等人均不愿发表更多的看法,远在青岛的姚夏甚至直言,“这事交给山哥全权代理。”(本报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