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棋馆里很难看到MM--不喜欢去棋馆下棋的19条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0:15 围棋天地

  1、上网下棋那么方便,还跑棋馆去干什么?

  2、环境太糟糕了,果皮、瓜子壳、烟头满地都是,空气也不好。

  3、我一进去就有人找我下彩棋,想赢我的钱。哼!

  4、看看都是些什么人在里面啊!?和这些家伙下棋多掉份儿啊。

  5、下棋的气氛还不错,就是绝对不能容忍邻座下象棋、打麻将的人大呼小叫。(说不定他们也不太满意你。)

  6、我一下棋旁边就有多嘴的人从头到尾地“解说”,他明明水平比我还差!真讨厌。

  7、那里面居然还有光着上身边喝白酒边下围棋的人,太不尊重围棋了。

  8、我们这儿根本没有棋馆。

  9、里面那些人连高目定式都不会,和他们下简直是浪费青春。

  10、居然在哪儿我喝到了最难喝的茶,棋具也太旧了,影响心情。(看来是位雅士)

  11、输了棋太难堪了,旁边的人都指指点点的,好象我是弱智。在网上下棋就没这种情况发生,最多我强退就是了。(很爱面子啊)

  12、棋馆里下棋的气氛倒是很好,但一进去就搞得你不想走,结果把正事给耽误了。

  13、有些对手的棋品不好,下棋时又唱京剧又哼曲儿的,连哄带骗,不如上网去下棋。哦哦,网上赖子也很多啊!哈哈。

  14、棋馆里很难看见MM,很不好。在网上边和MM聊天边下棋,感觉多好。(!¥·#……%—)

  15、很多高手架子太大了,本想和他学一盘,结果他总说“没空”,但一下彩棋他就有空了。(别生气,可以理解为指导费嘛)

  16、服务很差劲儿,老板根本不掺茶续水,只知道下他的棋。(哈哈,老板比你还迷)

  17、里面小圈子挺多了,一拨一拨的,没办法进入他们的圈子,也就没棋下,没棋下还去干什么?

  18、下彩棋现在不容易挣大钱了,我改到麻将馆打麻将赢钱去了。(原来是职业赌客)

  19、不去,就是不去。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