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老总发表声明:“黄翌事件”没完没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07日02:08 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新加坡足总已经表示,将在近期内对新麒俱乐部与球员纠纷案作出最终的裁定,但是从现在来看,事情绝不会轻松结束。昨天原新麒俱乐部主教练曹关林和球员方的辩护律师陈国庆在媒体上表态之后,新麒俱乐部总经理昨晚专门致电本报,代表俱乐部就两人的表态作出严正声明。

  曹关林:队员有他们切身的利益,他们裁决胜诉后一定会讨回自己的公道的。我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王津辉说过很多几次了,希望他好好对待球员,不要轻易怀疑队员。退一万步说,就算是球队进行调整,最起码也要赔偿人家一年的工资啊!他们都是职业球员,和俱乐部签了一年的合同,你就这样把人轻易开除,叫他们这一年怎么生活呀!有这样搞职业球队的吗?

  王津辉认为曹关林才是在新麒俱乐部与开除球员之间制造麻烦的主要责任者,他没有资格在这里说三道四。“第一,在俱乐部组队时,曹关林作为球队的主教练,选择球员时没有按照俱乐部所提出的甲A、甲B现役球员无需试训以及球员必须具有一定的职业道德两条标准,形成后患,给俱乐部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第二,曹关林在选拔球员的过程中,收取队员大量贿赂。虽然他自己只承认收受了一名替补门将5000元人民币,但是据徐明表示,自己为了加盟新麒队,曾经支付给曹关林7万元人民币。”

  “第三,曹关林本人在5个开除球员和俱乐部之间扮演了一个‘两面派’的角色。他曾私自把内部会议的内容透露给队员,挑起队员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

  “第四,他在担任主教练和领队期间严重失职。当时他与队员同住三楼,晚上一点钟,一些队员还在抽烟、喝酒,但是他作为球队领导却置若罔闻。”

  陈国庆:纠纷双方可能会庭外和解,一旦球员要求赔偿金过高,新麒俱乐部将有可能退出新加坡联赛。

  对于陈国庆的说法,王津辉表示,队员违反队规、队纪是铁定的事实,我们绝对不会庭外和解。“但是新加坡足总的决定我们会无条件服从,我们是新加坡的一家俱乐部,必须服从新足总的管理。另外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退出新加坡联赛。我们参加新加坡联赛是长期行为。不会因为任何问题而受到影响。”

  王津辉还透露,俱乐部已经在上海找到了一家律师事务所,争取在近期内以“诽谤罪的名义把黄翌告上法庭。作者:本报记者童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