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马拉松首批直通名单公布,有你吗?

2021上海马拉松首批直通名单公布,有你吗?
2021年01月28日 13:39 新浪体育

  昨日,上海马拉松组委会正式公布2021上海马拉松首批直通名额,首批直通名额从2020上海马拉松线上跑中抽出,可直接获得2021上海马拉松直通名额,在2021上海马拉松报名开启后直通报名,有你吗?

  直通2021上海马拉松名单

  此前根据世界田联官网显示,2021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定于2021年11月28日(周日)开跑,比赛时间较去年基本一致,并且依旧为国内唯一一个世界白金标马拉松赛事。

  众所周知,上海马拉松创办于1996年,25年的时间已成为国内金牌+世界白金标赛事,100元超良心报名费+nike参赛服+精美完赛奖牌+完赛拖鞋+超赞赛事服务,25年上马已成为全国跑友心心念念的必跑赛事。

  2020上海马拉松在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比赛规模缩减为9000人的全马赛事,超12万跑友报名未中签,中签率低于6%,虽无法满足往年3.8万人同时跑上马的需求,但却为国内马拉松复赛作出典范。

  2021上海马拉松首批直通名单公布,2021年11月,白金上海马拉松26周年,良心报名费、NIKE参赛服、熟悉的赛事服务,你在期待一切如旧、3.8万人踏上赛道吗?

马拉松上海直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