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荣获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最佳应用奖

每日瑜伽荣获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最佳应用奖
2020年12月03日 09:58 新浪体育

  近日,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中国赛区颁奖典礼暨耀星·领航计划城市峰会(深圳站)在深圳举行。中国赛区5大奖项重磅揭晓,20款应用获奖,18支队伍共获奖金20万美元。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和综合服务平台‘每日瑜伽’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最佳应用奖”,获得由华为提供的创新激励金。

  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于中国、欧洲、亚太、中东非、拉美等全球五大赛区分别开展,覆盖170多个国家及地区,共吸引3000+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开发者集成HMS Core开放能力开发了多款创新作品,推动运动健康、教育科普、农业发展、环境保护、交通出行、公共安全等领域智能化进程。

  本次大赛践行TECH4ALL的理念,从用户体验、创新指数、商业及社会价值等方面衡量作品,特设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激励开发者,大赛涌现出了很多关怀大众,富有社会愿景的创新应用。

  每日瑜伽自2019年开始与华为展开合作,基于华为全面开放、强大的AI处理能力,并结合每日瑜伽潜心研发的教学体系以及教学语音库,为用户开创更加智能便捷的瑜伽练习体验。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及时捕捉用户练习瑜伽时的影像,通过“姿势判断”(Pose Estimation)实时检测人体20处关键骨骼特征。将骨骼特征检测所判断出的姿势与标准瑜伽体式进行对比,反馈诸如头部、颈部、左右肩膀,左右肘等关键节点的动作信息,并通过语音提示功能提供智能指导,让练习者感觉好像真的有一位瑜伽老师在时刻监督自己的整个练习过程,从而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作为瑜伽领域的头部品牌,每日瑜伽始终坚持“以科技和创新让生活变得健康、快乐”的企业使命,成立8年来不断开拓创新,为用户提供了诸多丰富的瑜伽场景体验。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汇聚全球开发者的力量,深入大众衣食住行多个生活场景,打造智慧新体验。此次获得“最佳应用奖”是对每日瑜伽在科技创新层面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

  华为HMS生态的持续发展和完善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华为将继续开放更多能力、集成开发环境和工具,做好软硬件创新,助力开发者开发更多创新应用。”

  每日瑜伽创始人兼CEO李祖鹏表示,移动健康是未来生态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移动健康领域的先行者,每日瑜伽希望未来能够与华为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将内容与创新生态进行深度融合,为用户带去更细致更直观的智慧化学习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