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开跑 岑万江夺冠

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开跑 岑万江夺冠
2020年11月22日 19:50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1月22日电(记者邓华宁)22日,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举行,全国各地的5000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来自贵州的岑万江获男子组冠军,同样来自贵州的丁常琴获女子组冠军。

  岑万江后来居上,凭借2小时15分34秒的成绩问鼎男子项目,并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25秒;女子组冠军被同样来自贵州的丁常琴以2小时31分06秒的成绩摘得。

  本次赛事邀请了关思杨、岑万江、李伟、何引丽、丁常琴、焦安静等国内马拉松名将参赛,赛事加入了由中国田径协会和特步共同发起的“国人竞速”激励计划,该计划针对中国田协管理区域内的运动员和赛事组委会,设置“国人竞速”破纪录奖、突破奖、达标奖和赛会纪录奖等,总奖金超过50万。(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