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首马奖励1万跑全马奖励6000!别人家的公司!

跑首马奖励1万跑全马奖励6000!别人家的公司!
2020年01月14日 09:16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俺公司规定在完赛时间内跑完一场田协共办的全马就奖6000,跑半马3000。安全起见,必须先跑半马,才能跑全马。”

  这一条跑友的留言,惊奇了一片涟漪。公司跑马还有奖励?这个真的可以有,只不过你摊不上。

  临近春节,各种聚会,各种盘点。你在盘点今年跑多少场马,一年花了多少钱。而别人却在晒跑马的奖励,跑全马有的公司奖励一套装备,有的报销来往路费,有的奖励500元、6000元、1万……

  昨天,博润体育的年会,一年一度的跑马奖金又开始给员工发放了。有的员工跑完5次全马,奖励了6000元。大部分员工拿到了1200的奖金。

  博润体育对员工跑马进行奖励一直是惯例。凡博润体育的员工2019年参加一场全程马拉松奖励1200元,半马奖励600元。 

  国内某上市公司曾经奖励员工念厦大MBA,跑全马还奖励1万元现金。还有某上市公司老板奖励完成首马的员工1万元现金。

  不仅跑首马有奖励,只要跑马也会有奖励。中体给予员工的奖励颇诱人,凡入职满3个月,参加全程马拉松可奖励800元/次,参加半程马拉松可奖励500元/人。

  北京湛庐文对完成全马半马的员工都有奖励,完成一次全马奖励2500元。

  这些都是别人家的公司。我们出去跑马拉松,从来不敢发朋友圈。跑马请个假,还要想出各种千奇百怪的理由。 

  如果在这样的公司,你能把公司跑破产?

  (跑马去旅行)

马拉松半马奖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