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法拉刚刚宣布回归奥运会 欧洲马拉松纪录被打破

莫法拉刚刚宣布回归奥运会 欧洲马拉松纪录被打破
2019年12月03日 09:36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莫法拉在一段采访中透露,自己将在明年奥运会中复出,会继续征战万米的比赛。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主场作战的莫法拉拿到了10000米的金牌、5000米的银牌,他就此功成身退,开始转战马拉松赛场。他在2018年的伦敦马拉松上获得了第三名,并在当年的芝加哥马拉松中跑出2小时05分1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欧洲马拉松的纪录。

  今年,莫法拉再次跑了伦敦马拉和芝加哥马拉松,但这两场比赛他的成绩平平,没能继续突破,他也因为跑芝马,从而放弃了多哈田径世锦赛。

  上个周末,在瓦伦西亚举行的一场马拉松赛中,来自土耳其的选手Kaan Kigen Ozbilen,跑出2小时04分16秒的成绩,一举打破了莫法拉的欧洲马拉松纪录,并首次跑进205大关。

  (kyrie)

马拉松欧洲纪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