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大满贯信心十足!2019新加坡马拉松结束3天赛程

冲击大满贯信心十足!2019新加坡马拉松结束3天赛程
2019年12月02日 10:13 新浪体育
2019新加坡马拉松结束3天赛程 2019新加坡马拉松结束3天赛程

 

  新浪体育讯 (2019年12月1日) – 上周末,随着第18届渣打新加坡马拉松赛(SCSM)系列赛事陆续收官,成功将跑步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新加坡, 为跑者带来了世界级的跑步体验。周日上午进行的5K和10K,是新加坡马拉松系列赛的最后一个赛程。从周五晚上的儿童短跑开始,然后是周六晚上的特色半程马拉松和马拉松比赛,截止到周日的5K10K,共有来自133个国家的5万多名选手参与其中。

  新加坡马拉松首次改在晚上起跑,全新的三天赛程设计,在参赛者和观众中受到好评,他们可以欣赏到新加坡美丽的城市景观和夜生活。通过与政府当局以及合作伙伴的协作,主办方将年度盛会带入了下一个时代,朝着加入著名的雅培世界马拉松大项(AbbottWMM)的目标迈进,向着世界上最大、最知名的马拉松赛事联盟努力。

  雅培世界马拉松大型马拉松赛执行主任蒂姆·哈齐马说:“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回到新加坡。看到到晚上的活动和团队继续取得的进步,真是太棒了。与往年一样,我们的评估团队将花时间审查汇报,根据标准评估相关活动领域。我们非常期待与渣打新加坡马拉松赛继续合作。”

  2019新加坡马拉松在观众体验方面着重发力,让参与者家人、朋友和各国观众都享受到这一系列比赛魅力。(sam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