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分钟奖5000元!跑完马拉松老板组织按摩捏脚

PB1分钟奖5000元!跑完马拉松老板组织按摩捏脚
2019年11月22日 10:54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本周末,婺源马拉松赛将在婺源县鸣枪开赛。有热心跑友个人出重金,奖励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奖励幅度之大,奖金之高,让不少选手都准备在比赛中跑出好成绩。

  从曝光的奖励金额来看,在江西婺源马拉松上男子全马首次破3、女子全马首次突破330就能获得5000元奖励。若在国内外其他赛事实现男子全马首次破3小时、女子全马首次突破330获得2000元奖励。

  据了解,出资人是上海创业的婺源籍跑友方健华,不久前刚加入婺源县长跑协会。他本人喜爱跑步健身,现个人出资五万元设立婺源健华马拉松奖金,用以奖励在2019婺马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婺源籍跑友。

  像方健华这样的跑友还真不少。有跑友反映,他们跑群的群主也设私人奖励,群里的女跑友只要穿指定团服在A1类赛事全马破4就奖励1000元,不限场次。男子在A1类赛事全马跑进232奖励3000元,跑进220奖励20000元。

  有个跑友在今年长沙马拉松PB4分钟,全马跑了222。群主奖励了他20000元,PB一分钟5000元。PB奖是全马奖励计划前的另一个奖励,只要这个跑友PB一分钟就奖励5000元。

  有一位老板是一名跑步爱好者,今年某场马拉松没中签。为了明年这场赛事的名额,他想到的是赞助这场比赛。有员工反映,这位老板很提倡跑步,员工所有的马拉松报名费都是他报销,跑完马拉松,他还组织员工集体捏脚。

  跑完马拉松,老板组织员工按摩捏脚?估计这样事儿很多跑友想都不敢想,请个假都难!偷偷跑自己的马拉松,羡慕别人去吧!

  (跑马去旅行)

马拉松奖励PB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