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队助教连续两年跑上马 去年也是破3一员

上港队助教连续两年跑上马 去年也是破3一员
2019年11月19日 10:03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上周末,2019上海国际马老师赛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的终点八万人体育场,正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主场,根据俱乐部新闻官赵昊晨透露,球队助教费利普连续两年参与其中,去年还跑出了2小时58分的成绩。

  赵昊晨在微博写道:作为马拉松这项运动的超级发烧友,助教费利普依旧是准时准点的出现在了今年2019上海马拉松的“跑道”上,同时这也是他第二次参加上海的这项传统国际A级赛事了(去年菲利普以2小时58分的优异成绩完赛全马42.195km项目)。长期进行长跑训练和备战的菲利普,本想于今年挑战2:48分钟完赛的个人纪录。不过由于突患病毒感冒,因此此次发挥较为一般。不过费利普还是非常乐在其中的,他说道:“能够跑进上海体育场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明年的上马我继续再战吧!”

  (kyrie)

助教马拉松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