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北马整装待发 2019北马官方领跑员出炉

领跑北马整装待发 2019北马官方领跑员出炉
2019年10月21日 18:07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官方领跑员为选手们服务,总人数创造了赛事历史新高。60位领跑员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中有IT工程师、媒体记者、体能师、医生、小学教师、公司经理、机关公务员、律师、外企员工、军人等等,超过80%的领跑员都有过担任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官方领跑员的经历,可谓经验丰富。

  组委会对官方领跑员进行了细致培训

  2019年北马官方领跑员共设置8个组别,依次为3小时、3小时10分、3小时30分、3小时45分、4小时、4小时30分、5小时和收尾组别。其中,除收尾组别使用方形气球外,其余组别均为背包式刀旗,领跑员身后背有各自领跑时段的号码布,请选手们在起点及比赛中注意领跑员标识。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可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适合的领跑员进行跟跑,如果出现突发情况,也可向领跑员寻求帮助。快来认识一下这些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领跑员吧~

  领跑北马、整装待发!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领跑员集结完毕!赛事当天,他们将从茫茫人海里与你相遇。11月3日!北马,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