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传捷报:踏雨疾驰 实力䨻发破赛会纪录

西安传捷报:踏雨疾驰 实力䨻发破赛会纪录
2019年10月21日 11:40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在昨日举行的西安国际马拉松中,肯尼亚国际运动运动员Soy Solomon Kipsang不负众望,雨战西安“䨻”发最快速度,以02:12:42的成绩取得男子冠军,并打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会记录,Soy Solomon Kipsang在本次西安国际马拉松中穿着的是李宁䨻飞电竞速跑鞋精英运动员版。

  为疾速量身定做,将科技赋能专业运动,用每一步征服世界,用每一迈突破设想,李宁跑鞋团队在长期的探索与实践中不断突破。经过近三年研发历程,使用李宁䨻”轻弹科技,配合量身打造的内嵌式全掌异构碳板与GCU全天候止滑耐磨科技,将三大科技融合,打造李宁䨻飞电竞速跑鞋精英运动员版,为马拉松运动员呈现绝佳选择,“䨻发”疾速,一切皆有可能。

马拉松西安李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