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世界最快赛道!柏林马拉松中国多人创PB

无愧世界最快赛道!柏林马拉松中国多人创PB
2019年09月29日 21:54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天下午,2019柏林马拉松盛大开跑,在这个被誉为世界最快的赛道,马拉松世界纪录的温床,大批中国选手参与其中,并获得了各自满意的成绩。

  老将董国建以02:08:28获得第7名,并创造了中国马拉松历史第二好成绩,成功跑进东京奥运会。

  被誉为体制外第二高手的管油胜,在太原马拉松刚刚创造PB,今天柏林马拉松是他首次出国参赛,结果跑出02:14:05获得第27名,再次刷新PB,并实现了自己SUB215的愿望。

  纯业余选手贾俄仁加,靠着自己刻苦的训练,不仅在越野赛场大丰收,马拉松赛场也不断PB,今年无锡马拉松创造PB后,他一直朝着sub215的目标努力,今天跑出02:14:31获得第30名,同样实现愿景。

  20岁的西藏小伙索朗才仁跑出02:15:03,虽然没有跑进215,但超越了此前在徐州马拉松跑出的最好成绩。

  而被誉为重庆业余一哥的赵浩,去年宜昌马拉松跑出PB后,一直朝着220的目标努力,经历了几次失败后,今天终于在柏林实现目标,他跑出02:19:46成功PB。

  (kyrie)

中国马拉松柏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