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峡谷保护父亲山 千人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举行

穿越大峡谷保护父亲山 千人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0:09 人民网
资料图。 资料图。

  9月21日,来自宁夏、甘肃、内蒙古等地的近千名户外爱好者聚集在位于宁夏石嘴山市的北武当生态旅游区踏阙广场,参加一场由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徒步爱好者的盛会——2019大武口首届“穿越大峡谷 保护父亲山”徒步穿越贺兰山活动。

  此次活动穿越线路为武当庙停车场(起始点)——归德沟口——夫妻树——十三潭(折返点),全程约22公里,耗时约4至6小时。为鼓励参赛者参与保护贺兰山生态环境,活动在常规的竞速奖之外,特别设立了环保奖,根据参赛过程中团队捡拾垃圾数量评定。

  8点45分,随着一声清脆的指令,活动正式开始。因为参赛人数较多,为避免赛道拥堵,活动规定比赛起始点每隔5分钟出发一波团队。

  上午11时左右,经过2小时16分钟的艰苦跋涉,石嘴山市健身运动协会集体到达终点,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甘肃越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