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田径教练因与国家队员恋爱外出遭重罚

情不自禁?田径教练因与国家队员恋爱外出遭重罚
2019年09月18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情不自禁?田径教练因与国家队员恋爱外出遭重罚 情不自禁?田径教练因与国家队员恋爱外出遭重罚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中国田协网站发布的处罚公告,中长跑教练员娄恒伟因与国家竞走队队员恋爱并在比赛期间私自将其带离队伍,遭到田协重罚。被处以取消教练员注册资格并进行全国通报批评。

  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区市体育局田径管理中心、国家田径队:

  中长跑教练员娄恒伟违反职业道德与国家竞走队运动员谈恋爱并在比赛期间私自将运动员带离队伍,违反了《全国田径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此行为严重干扰了国家队的备战和正常的工作秩序,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为了教育本人,警示其他人员,经中心研究决定,根据《全国田径教练员注册管理办法》,给予娄恒伟以下处罚:

  一、取消娄恒伟教练员注册资格;

  二、禁止娄恒伟带队参加任何国内外比赛;

  三、全国通报批评。

  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国家队和教练员注册等相关规定,加强队伍管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备战工作中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多哈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备战任务。(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