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告别跑步机跑步乏味? 3个方法让你重拾欢乐

如何告别跑步机跑步乏味? 3个方法让你重拾欢乐
2019年09月12日 14:44
资料图 资料图

  寒冷的冬天,你可能会被迫在跑步机上做长跑训练——尤其是要为东马或是波马这种重要比赛备战的话。冬天的跑步机训练是必要的,但通常会让人感到枯燥乏味。尤其是要跑上90分钟的话,似乎就略显残忍了。美国女跑者杰西-昂德希尔就有同感。

  3年前,要不是在为波马备战,她或许就直接弃赛了——因为实在太讨厌跑步机的枯燥了。不过,如今,即使外面不是满地冰雪,她却也会主动报名参加跑步机训练班,原因嘛,就是她找到了让跑步机变得更有乐趣的方法。

  在健身房里选择跑步机训练课,也可以有以下几点能激发你兴趣的地方:

  1、找教练指导

  健身房或工作室的跑步机训练课通常会有合格的教练来指导你,他们通常会在上课期间对你说一些鼓励的话或传授一些智慧金句。这是个从专家处得到实时意见的廉价方式。

  2、和一群人一起跑

  在课堂上与其他参与者一起挥汗是防止无聊和坚持任务的有效方法。而且你还可以找到自己的节奏,而不用担心会像在户外跑步组中那样,要跟别人保持一致的步伐。各种配速的跑者都可以一起训练,并感受到别人努力走出舒适区的鼓舞。

  3、可控的气候环境

  2月中旬,很适合时不时地在可控的气候环境中跑步。在室内跑步意味着不用担心会在结冰的人行道上滑倒或不得不穿3层衬衫来保暖。

  (sama)

跑步跑步机长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