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马拉松11月3日开跑 报名今日正式开启

2019北京马拉松11月3日开跑 报名今日正式开启
2019年08月15日 09:00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2019北京马拉松定于11月3日鸣枪起跑!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选手预报名工作将于8月15日上午10时启动,为保证大家顺利完成预报名,组委会为各位跑友报名整理了本次预报名的核心信息,请仔细阅读。

  赛事信息

  2019北京马拉松定于11月3日(周日)7:30鸣枪起跑,30000名选手将从比赛起点天安门广场出发,一路向北,到达赛事终点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

  预报名时间

  选手预报名将于8月15日10时正式开始,并于8月25日上午10时关闭预报名通道,抽签结果将于10月上旬公布。

  报名费用

  中国籍选手(含港、澳、台):200元人民币/人

  外籍选手:50美元/人

  特别提示: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预报名方式

  北京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在线注册

  1、北京马拉松官网:www.beijing-marathon.com;

  (点击“阅读原文”可直达官网)

  2、合作APP:请至苹果app 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马拉马拉”;

  预报名条件

  2019年,北马在报名条件方面作出调整:取消A、B分类的报名规则,给更多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在北马实现首马的机会。

  大众选手:比赛当年年满20岁(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非竞速轮椅选手:非竞速轮椅选手除需在官网或APP正常报名外,还需登录北马官网下载《非竞速轮椅选手申请表》,填写后连同有效马拉松赛事参赛证书、残疾证扫描件或照片在8月25日10时前回传至组委会邮箱(oc@beijing-marathon.com),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以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直通名额

  1.2018年北京马拉松成绩达到“北京马拉松星级评定”九星标准的选手。

  2.2019年北京半程马拉松成绩达到“2019年北京半程马拉松直通北马成绩标准”的选手。

  3。“我要上奥运”直通选手:根据“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第九期万人名单,符合北马参赛资格的男子前300名和女子前200名选手将直通2019年北京马拉松赛。

  4,广马直通北马:在报名2019广州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的中签选手与未中签选手中,各随机抽取100名符合2019北京马拉松赛报名资格要求并同时报名2019北京马拉松的选手,直通参加2019北京马拉松赛。

  (kyrie)

马拉松北京报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