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杭州湘湖半马10月20日开跑 选手可直通杭马

2019杭州湘湖半马10月20日开跑 选手可直通杭马
2019年08月13日 11:21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13日上午,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举行。

  近年来,以马拉松为代表的路跑运动在中国迅速普及,马拉松的民众关注度也是持续上升。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主要承办地的萧山区,今年开始也将拥有自己的马拉松品牌。作为国家5A级景区,湘湖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国际性大型会展,成为杭州旅游的一张“金名片”。金秋时节即将全新启动的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则会让湘湖再度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由浙江省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负责运营。

  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时间为10月20日,共设半程马拉松和微型马拉松两个项目,赛事规模为8000人。8月14日上午10:00,本次马拉松将开启报名通道,报名网址地址为:www.xianghumarathon.com,报名费用为:半程马拉松100元人民币/人,微型马拉松60元人民币/人,慈善跑500元人民币/人。跑友们也可以关注赛事的微信公众号“杭州湘湖马拉松”和“湘湖发布”了解赛事的详细规程。

杭马湘湖杭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