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马拉松迎升级!正式荣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昆明马拉松迎升级!正式荣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2019年07月12日 10:27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上合昆明马拉松”又获升级,7月11日,国际田联(IAAF)正式授予“上合昆明马拉松”成为国际田联路跑标牌赛事,荣获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

  2016年,上合昆马首次亮相就以高标准的赛事品质赢得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称号,2017年由铜跳金,2018年再次荣获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金牌赛事称号;在短短三年间上合昆马从无到有,感谢中国田径协会的肯定,上合昆马不负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奋勇向前,继而荣获国际田联的铜标赛事称号,今年将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规格办赛。

  三岁的上合昆马一直以最高水平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汲取国内外优秀的赛事组织经验,为跑友提供高水准的赛事体验,贴心的赛事服务,不断获得参赛选手的点赞。

  (kyrie)

马拉松昆明铜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