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选手又胖又慢!伦马送678名选手直通名额

嘲笑选手又胖又慢!伦马送678名选手直通名额
2019年07月12日 09:02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年四月底的伦敦马拉松,除了基普乔格带着小老弟奉献一场速度对决外,赛后也出现了诸多的争议。

  虽然贵为世界六大满贯赛事,伦敦马拉松并不是一场只属于速度型选手的比赛,今年,组委会就设置了7小时30的配速员,作为关门兔带领慢速选手一起完成比赛。

  设置730的配速员,这还是伦敦马拉松的第一次尝试,但这却给选手带来了不好的体验。赛后,据该时段的配速员在社交媒体爆料,从1英里开始,洒水车和垃圾车就开始在后面催促他们前进,而此时她们的配速比规定的配速还要快,没到3英里,补给站的物资都开始撤掉,而25公里没过,分段的计时毯也都已经撤掉,赛道上车与人同行。她将这些体验晒在网上,引起诸多选手的共鸣,即使是6个半小时完赛的选手也有类似的遭遇。

  这是其中一个730配速员,由于身后的洒水车不断的催促她前进,她的实际配速远要快于既定配速,如果慢下来,洒水车喷的水会打湿衣服。

  这是跑在730兔子前面的选手,他们身边已经全是车辆通行,道路清洁车不断的在他们身旁喷洒清洁剂。最不能忍受的是,看到有些选手跑的慢,工作人员甚至开始奚落他们:“你们知道自己为什么跑的慢吗,那是因为你们太胖了,你还是不要跑了吧。

  就这样,跑的慢的选手最后只能与车辆为伍,还要忍受没有补给,没有成绩,甚至是来自工作人员的辱骂,但他们都坚持完成了比赛。

  赛后,该事件在网上迅速发酵,伦敦马拉松也快速介入调查,在两个月后,伦敦马拉松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他们确认选手声明的不公正对待确实存在,将在明年的赛事加强监督和整改。

  组委会表示,对于7个小时之后完赛的678名选手,他们将送出2020年赛事的直通名额,并对他们表示道歉。辱骂选手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些外包公司的人,明年的比赛,组委会将派出资深的监督员在最后监督他们工作,确保不会再有辱骂选手的情况出现。

  2020年的伦敦马拉松将在4月26日举行,共有457861人完成报名,创造了新的马拉松报名纪录。

  (kyrie)

马拉松伦敦名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