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方嘲笑选手又胖又慢 伦马补偿678人直通名额

合作方嘲笑选手又胖又慢 伦马补偿678人直通名额
2019年07月11日 09:48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年4月28日,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伦敦马拉松鸣枪开跑,基普乔格在这里跑出了世界第二好的成绩,第二名选手也跑进了2分03秒以内,这场速度对决至今令人心潮澎湃。

  跑的快的选手自然得到更多的尊重,但在今年的伦敦马拉松中,跑的慢的选手却得到了嘲讽。今年伦敦马拉松设置了7小时30分的官方兔子,当时她带领一批选手按照既定的配速前进,但由于跑的慢,后面尾随他们的赛道清洁车的工作人员却出言不逊,嘲笑他们又胖跑的又慢,让他们赶快离开赛道,不要影响清洁工作。

  但实际上,这些选手的速度完全在关门范围以内,而他们所到的很多补给站都没有了水,到达伦敦桥时,大桥已经解封,他们只能从人行道走过。

  为此,伦敦马拉松进行了2个多月的调查,组委会发现这些情况确实属实,他们在近日也提出了补偿措施。本次受到影响的都是7小时30分以后的完赛选手,组委会对这678名选手承诺,将为他们送上2020年伦敦马拉松的直通名额,并将与合作方进行沟通,确保以后的赛事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kyrie)

马拉松伦敦争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