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拉松迎亲!诸城小伙携手妻子跑进新婚殿堂

跑马拉松迎亲!诸城小伙携手妻子跑进新婚殿堂
2019年06月25日 10:46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诸城小伙跑马拉松迎娶新娘,没错,是真的跑!

  6月22日,诸城一对新人婚礼现场格外引人注意,最不同于平常婚礼现场之处就是没有豪华婚车队的鱼贯穿行,取而代之的是一队由诸城市马拉松跑步爱好者自发组成的以步代车的迎娶队伍。

  整个婚礼迎娶过程包括新郎新娘在内所有参与人员全部以跑步运动为行进方式,在周末的街道上形成一道靓丽时尚的风景。

  据了解,新郎杜洪斌、新娘邬迪两位年轻人通过跑步加入到诸城马拉松运动协会,通过协会日常活动相知相识相定终身。本次婚礼为响应“移风易俗、婚事简办、仪式从简”的号召,两位新人提出“为爱奔跑”的婚礼主题,婚礼不使用婚车,改为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跑步婚礼。

  如果喜欢跑马拉松,请把她纳入你的生活习惯中;如果追随马拉松精神,请把她嵌入你的人生中。毫无疑问新郎杜洪斌这两点都做到了。“还有谁的婚礼比我更独特,还有哪场马拉松比我的这场有意义?”新郎杜洪斌说。有网友笑称,这场别具特色的婚礼新郎可以吹牛”一辈子了。

  婚礼当天,20多名诸城马拉松爱好者,共同参与到本次为爱奔跑主题活动中,通过跑步这种时下最热大众体育活动方式,共同祝愿一对新人爱情甜美、婚姻幸福。

  (齐鲁晚报)

马拉松迎亲跑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