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阳马拉松成浪漫一幕 小伙在终点求婚成功

2019海阳马拉松成浪漫一幕 小伙在终点求婚成功
2019年06月16日 11:3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齐鲁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上午,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如期举行。当日上午,在海阳马拉松半程终点处,有位小伙子不仅完成了他在海阳马组委会第二年的工作,也通过一个特殊的求婚仪式向女友证明,这个终点将是他们一生幸福的起点。

  现场单膝跪地 女主角say YES

  6月16日早晨,数万名马拉松选手在海阳马拉松蓄势待发。丁先生是海阳马拉松组委会的工作人员,2个半小时以后,他将迎来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在马拉松终点向自己的女友求婚,给她一个惊喜,“海阳马拉松对我有意义特殊,我会在这里开启我人生一个新的起点。”他说。而他的女朋友则在终点处担当志愿者的工作,当半程马拉松颁奖结束时,大荧幕出现丁先生提前准备的求婚视频,视频结束时,丁先生走上颁奖台,邀请女朋友来到身边,他单膝跪地庄重说出:“请你嫁给我”。女孩子当即点头,激动落泪。众人纷纷向他们送上祝福,这场独特又精心的求婚也获得大家的赞赏。

  海阳马见证两人相爱时光

  丁先生和女友是经好友介绍,相识相爱,丁先生是海阳马拉松组委会的成员,已经完成过两届海阳马的幕后筹备工作。海阳马拉松筹备的阶段,也是两人异地分离的时期。女朋友总是抽出周末的时间,来海阳看望丁先生,这样的陪伴分外可贵。丁先生甜蜜地笑起来:“因为工作原因,海阳马拉松筹备期间,每个周末都是她来海阳看我。海阳马拉松锻炼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见证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将来的路上我都会为了我们的未来而成为更好的丈夫!”

  (来源:齐鲁网)

海阳马拉松求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