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求婚漠寒:用一生爱一人 我是认真的!

张培萌求婚漠寒:用一生爱一人 我是认真的!
2019年05月20日 14:06 新浪体育
张培萌求婚漠寒: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张培萌求婚漠寒: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3点14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和特殊的时刻,田径名将张培萌在鸟巢求婚女友漠寒,并发博: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漠寒Roxana

  2018年8月16日,对漠寒对张培萌而言意义特殊,百米飞人张培萌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和他的恋情。自此他俩的恋情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艳羡,以及铺天盖地的祝福,在亚运会开赛的前几天,张培萌的这段恋情,甚至一度上到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今天,张培萌更是别出心裁选择了5月20日13点14分这个时刻,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甜蜜发糖。

  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

  法医X博士:恭喜恭喜,520日子选的好。

  芝麻我儿子:这个时间点发绝对走心了

  祝福飞人完美收官:萌哥牛逼幸福永远[心][心][心]

  中国国家田径队:今日田径队幸福爆表!恭喜飞人萌哥!(sam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