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马举行市民组颁奖典礼 救火英雄收获终身号码

重马举行市民组颁奖典礼 救火英雄收获终身号码
2019年05月20日 11:09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重庆马拉松组委会召开了市民组的颁奖盛典,来表彰重庆本地的一批优秀跑者。随着中国马拉松的不断发展,业余跑者的水平也在突飞猛进,令人鼓舞的是,2019年重庆市民组男子前50名全部破三,赵浩获得了市民组男子全程第一名,成绩2:31:47。重马市民组成绩的大幅提升也反映出中国马拉松的高速发展,马拉松作为全民健身运动,不仅参与面广,成绩的提升更是有目共睹。

  在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还特别请到了一位特殊的嘉宾,他就是被称为救火英雄的张书予。在今年重庆马拉松当天早晨,张书予一早起来准备参加比赛,却发现所居住的楼层发生了火灾,他赶紧叫来物业,并敲门疏散其他楼层的住户,最终经过消防人员的努力,火灾得以控制,无人员伤亡,而张书予因为救火,错过了参加今年的比赛。

  重马组委会在得知张书予的事迹后,赛后就为他送出了2020的直通名额,而在近日的颁奖典礼中,又为他送上了终身号码,66666的号码布也是对他的鼓励,期待他能继续奔跑在重马的赛道中。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