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协央广总台共同主办 “奔跑中国”马拉松确定重启

田协央广总台共同主办 “奔跑中国”马拉松确定重启
2019年05月14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中国田径协会官网13日下午发布通知称,经中国田径协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研究决定,双方将共同主办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活动信号制作。

  通知强调,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无指定执行单位,各地组委会须严格按照中国田协、央广总台体育频道共同指定的宣传方案执行。活动将结合建国70周年,围绕“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为主题确定宣传主线。与此同时,通知还附上了一份面向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的活动申报表格。

  此前,自3月21日中国田协下发《关于2019“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通知》后,“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一直没有下文。但时隔近两月,田协的新通知宣告了年初因未被列入中国田协认证的系列赛事而被热议的“奔跑中国”,将以全新面貌重新上线,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提供更完善的跑马体验。(完)

马拉松田协奔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