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推婴儿车跑马获冠军 顺便打破吉尼斯纪录

女子推婴儿车跑马获冠军 顺便打破吉尼斯纪录
2019年04月23日 16:02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据美国跑者世界消息,4月14日,在美国休斯顿举行的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一个名叫劳伦的女选手用婴儿车推着自己八个月大的女儿,以1小时22分29秒获得女子冠军,同时,打破了推婴儿车跑半程马拉松的女子世界纪录。

  该纪录原来由一位英国选手保持,成绩为1小时27分,劳伦此次将纪录提升了5分钟之多。推着婴儿车跑马拉松,不仅需要很好的耐力,还需要小朋友的配合。在这次比赛中,罗斯一直都很乖,前半程甚至一直睡的很香,直到快冲刺的时候才表现出有些烦躁,由于前半程跑的较快,劳伦确信自己能够打破纪录,她也因此并没有着急,最后几英里按照此前的节奏跑完,冲过重点线,顺利将纪录收入囊中。

  劳伦是休斯顿本地人,现年28岁,是健身中心的一名教练,半马的最好成绩为1小时14分52秒,她平时要全职工作,每天利用午休的时候跑个10公里,晚上下班再跑一个短距离。劳伦十分热爱跑马,她希望有机会跑进奥运选拔赛。

  (kyrie)

婴儿车跑马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