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马拉松参赛服出炉 男女完赛服提前揭晓

重庆马拉松参赛服出炉 男女完赛服提前揭晓
2019年03月22日 09:50 体育综合
重庆马拉松。 重庆马拉松。

  都说重马美景多

  • 重马沿途江景优美,座座大桥,清风徐徐;

  • 但,让重马更美的,确是我们的参赛者,个个青春靓丽,再加上我们重马战袍的加分,构成了重马美丽的风景;

  那我们今年的战袍呢

  往下看

  参赛T正面

  参赛服,以现代风格为主。主色调为红色,双袖辅以黑灰色,从视觉给人明显的跳跃感,充分体现了马拉松健康、活力的主题。

  参赛T背面

  T恤使用马赛格面料,轻盈透气排汗,令跑者在马拉松过程中,感到多一分舒适;同样舒适的面料,更会为跑者增添跑马过程中的宽心。;T恤背面右下角,“渝跑越爱”的主题,充分的反映这座城市的包容和可能性。

  参赛T侧面

  T恤的印花元素,十分考究。正面右上方,印花“重马”两字logo;logo和双袖上印有重庆的地标,如奔跑的人、轻轨、大剧院、双金标大满贯、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等标识

  全力完赛 秀出自己

  完赛T男

  纯白色打底,浅灰色的“重马”两字印在胸前,没有过多的颜色,没有过多的填充,在朴素和低调中,更显露出男士的自信帅气。

  完赛T女

  亮黄色的底色,橘色的“重马”两字logo,无论是配色还是印花,都流露出时尚的气息,女跑者们穿上“它”,不论是清晨,还是黄昏,都是城市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完赛T背面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logo、FINISH花字在肩后,顺着肩膀排开显得肩部丰满,大片空白后“渝跑越爱”落幅,重马主题也不落下。布局显得更有气势,身着完赛T,都有一种走路带风的感觉~

  我们的使命

  是让更多的人爱上重马

  让更多的重马跑者在奔跑的时候

  “不歇气”

  每天都帅/美

马拉松战袍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