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锦获美津浓分销权 双方合作开拓中国市场

上海美锦获美津浓分销权 双方合作开拓中国市场
2019年03月12日 10:55 界面

  3月11日,上海美锦体育有限公司宣布,已于2019年1月获得日本美津浓品牌包括足球、跑步、室内运动及休闲产品的中国地区销售授权,并将在未来开展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设计、开发与生产合作。

  美津浓是创立于1906年的日本运动品牌,其产品种类覆盖棒球、高尔夫、跑步、足球、排球等多个运动项目。上海美锦体育有限公司则由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与业内投资方共同成立。

  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董事长七條毅表示,“长久以来,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重点布局的市场,双方的合作将拉近我们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对于未来美津浓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上海美锦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力提到“3+3+500”计划,即未来三年,上海美锦与美津浓将大力发展跑步、足球、室内三类产品;在线下、线上和专业渠道三个方面发挥特长;完成三年内500家店铺的市场覆盖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