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2019布拉格国际马拉松奖牌的故事

一个关于2019布拉格国际马拉松奖牌的故事
2019年02月26日 10:38 新浪体育
您可能听说了,2019大众布拉格马拉松将是特别的一年。 您可能听说了,2019大众布拉格马拉松将是特别的一年。

  您可能听说了,2019大众布拉格马拉松将是特别的一年。2019年5月5日,是布拉格马拉松自1995年创办以来的第25年。捷克路跑联盟RunCzech将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将赛事与捷克历史文化遗产紧密结合起来,是一次国际跑者在捷克共和国体验和了解捷克历史的绝佳机会。

  除了囊括奥运会5000米、10000米和马拉松世界冠军的捷克马拉松英雄艾米尔-扎托佩克,今年的布拉格马拉松将于另一位捷克传奇人物紧密联系在一起。令人惊讶的是,他不是一个跑步者,而是一位著名的捷克音乐作曲家,贝德·伊奇·斯梅塔纳。他的杰作摩尔多(捷克语为“vltava”)让人感受到了流动的伏尔塔瓦河。这条河最初是波西米亚森林中的两个小泉水,后汇成一条大河,流经捷克乡村,流入布拉格。斯梅塔纳描绘了整个过程,渲染出了一幅生动的画面。摩尔多是一首虔诚的爱国作品,它在音乐中展现了斯梅塔纳对祖国的热爱。第二乐章,我的国家,于1882年11月5日在布拉格首演。

往届布拉格马拉松奖牌往届布拉格马拉松奖牌

  布拉格马拉松的一个传统,Runczech捷克路跑所有的赛事(甚至在意大利的赛事)都以斯美塔那--我的祖国第二首伏尔塔瓦河交响诗做为开赛音乐,,成千上万的跑者汇成一条汹涌的河流冲出起点。

  今年,当我们庆祝斯梅塔纳诞生195周年之际,我们会想起他在2019年所有RunCzech赛事上的杰出成就。奖章的主要部分是摩尔多的音乐符号。如果你想知道第25届大众布拉格马拉松的奖牌是什么样子的,你可以一睹它的3D模型。

  除了一块独一无二的完赛奖牌,每一位跑者还会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件25周年纪念版跑步夹克。所以,当每一次您穿着它去徒步的时候,您都会想起2019布拉格马拉松每一个美妙的时刻,你冲向终点,完成2019布拉格马拉松,一名志愿者将一块奖牌挂到你脖子上。

  这件夹克是非卖品,且没有地方可以购买,请务必记得凭借你的参赛号码簿领取你的纪念版夹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