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应力性骨折困扰 贝克勒宣布2019东马退赛

遭应力性骨折困扰 贝克勒宣布2019东马退赛
2019年02月21日 09:27 新浪跑步
贝克勒 贝克勒

  今日,据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消息,2019东京马拉松的头号种子贝克勒,由于遭受应力性骨折的困扰,不得不退出今年的比赛。

  贝克勒在年前宣布参加今年的东京马拉松,并且一直都在积极的备战,但是由于遭受应力性骨折的困扰,不得不放弃了比赛。

  2016年柏林马拉松,贝克勒跑出了2:03:03的PB,当时距离世界纪录只差6秒,此后,风头正盛的他宣布参加2017年的迪拜马拉松,并豪言要打破世界纪录,但是由于起跑时摔伤,最终跑完半程退赛。

  在随后的2017年伦敦马拉松中,他以2:05:57获得第二,此后再无亮眼的表现。

  2017年的柏林马拉松,本以为是贝克勒大战基普乔格的好戏,但因为酒店生意疏于训练的他,在中途就退出了比赛,去年的伦敦马拉松只跑出208获得第六,在随后的阿姆斯特丹马拉松,他又以退赛收场。

  3月初的东京马拉松,本以为会上演大迫杰PK贝克勒的好戏,但无奈因为伤病,贝克勒在赛前就宣布了退赛,何时能够上演王者归来,我们唯有期待。

  (尔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