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选手24小时超马跑262公里 成绩直逼梁晶!

女选手24小时超马跑262公里 成绩直逼梁晶!
2018年12月16日 15:03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据《Runner‘s World 》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一个名叫Desert Solstice的赛事举行,这场比赛属于精英选手的较量,33位选手将在高校的操场上奔跑24小时,旨在打破100英里或24小时超马的纪录。

  一位来自俄克拉何马的36岁女跑者Camille Herron最受瞩目,她此前拿过很多极限马拉松的冠军,但上半年遭遇了骨折,休整了半年的时间,这场比赛也是她的复出之战。

  这场比赛Camille Herron果然实现王者归来,在24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她总共跑了162.9英里,合计262公里,并一举打破了两项世界纪录,一个是女子场地100英里世界纪录,另一个则是女子24小时超马世界纪录。

  她跑完100英里用了大概13小时25分,比原纪录13小时45分快了20分钟,而女子24小时超马的世界纪录原来由波兰选手Patrycja Bereznowska保持,成绩为161.55英里,大约为260公里。Camille Herron则把纪录提升了2公里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24小时跑的最多的男选手成绩仅有157.58 英里,约253公里,比Camille Herron还少了9公里。这场比赛,Camille Herron 共计在400米标准跑道上跑了650圈,262公里的平均配速在5分30秒以内。

  据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这场比赛她一共穿了三双鞋子完成,包括两双Nike 4% Vaporfly 和一双Nike Pegasus Turbo。

  24小时超马不仅考验选手的耐力,更多的是考验选手的毅力,我国著名超马选手梁晶267.7公里,这是我国男子超马的纪录,而女选手Camille Herron 这次的成绩只比梁晶少了5公里,可见她实力的恐怖。

女选手超马纪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