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健身马术植入高端生活方式 寺库跨界高端健身

跑步健身马术植入高端生活方式 寺库跨界高端健身
2018年12月13日 07:43 体育综合

  12月12日,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集团(SECO)宣布与高端健身品牌威尔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寺库集团与威尔仕集团将打通双方会员权益,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助力高端健身行业发展。这也标志着寺库继跨界出行方式之后,再次跨界高端健身领域,进一步完善高端生活方式布局。

  2018年开始,寺库围绕“生活方式”理念,推出寺库体育,主营高端体育生活方式,业务涵盖专业运动装备售卖、高端运动服务提供以及运动潮流品牌售卖等,并针对高端人群属性,重点培育高尔夫、马术、滑雪、赛事、自行车等项目。据悉,随着此次寺库与威尔仕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寺库体育还将持续发力,深度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育场景化体验。

  寺库集团与威尔仕集团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1、威尔仕健身月卡在寺库平台独家售卖。寺库付费会员可超低价获得威尔仕健身月卡;2、寺库库分期进驻威尔仕健身部分上海线下门店,威尔仕线下会员卡库分期可享最高12期免息分期,支持多家银行。

  战略发布会现场,寺库公布了“1217奢侈品节”活动政策,同时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会员权益,针对体育爱好者打造的“运动升级会员包”,用户只需花费7188元即可获得价值21176元的礼包。进一步精准化瞄准用户需求,为其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寺库集团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经是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万高端会员。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一直秉承“给你全世界美好”的理念,不断发力、全面布局,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高端健身服务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寺库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服务体系,打造完美的高端精品生活版图,也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精品生活体验。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寺库集团会员运营总经理李如嘉、威尔仕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文伟、威尔仕集团北京区总经理Titen共同参与签约仪式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寺库集团会员运营总经理李如嘉、威尔仕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文伟、威尔仕集团北京区总经理Titen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现场还宣布寺库已完成全方位的会员体系升级,寺库会员正式命名为“库客”。寺库首创“反向打赏”机制,寺库会员以及威尔仕会员在健身时均可在威尔仕全国线下门店进行打卡签到,即可获得寺库以积分形式返还现金,真正做到“用户健身,寺库买单”。同时寺库还为会员设置专属健身管家,提供更多更完善的贴心服务。

多维布局 寺库牵手高端健身多维布局 寺库牵手高端健身
寺库健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