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引丽被跑友指责故意扔国旗 她回应:胳膊僵了

何引丽被跑友指责故意扔国旗 她回应:胳膊僵了
2018年11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何引丽被指责故意乱扔国旗 何引丽被指责故意乱扔国旗

  11月18日,在2018年苏州(太湖)马拉松出现了争议一幕,中国名将何引丽在冲刺阶段被赛会志愿者干扰,节奏被完全打乱,最终她以5秒的微弱劣势惜败非洲运动员,屈居亚军。

  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公里时,何引丽与埃塞俄比亚的德米塞并驾齐驱,争夺冠军。这时一名志愿者想为何引丽送上国旗,但却追不上。

  又跑了一会,前方再次出现一名志愿者,她挡在赛道中间,将国旗交给了何引丽。但跑了几步后,国旗从何引丽的手中掉落。

  最终,何引丽以2小时30分3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只比冠军德米塞慢了5秒!

  赛后,一位微博名叫“四川魏静”的网友炮轰何引丽,称:“何引丽将手中的国旗先揉成团,随后随手抛弃扔到地上绝尘而去……成绩比国旗更重要?”

  魏静的微博认证是:登山运动健将、田径(马拉松)二级运动员。

  面对网友的质疑,何引丽在微博解释:“我不是扔的,国旗全部湿透,我的胳膊也僵了,摆臂的时候甩出去了,很抱歉了,忘理解!”

  此外,何引丽也在朋友圈回应了魏静,称自己努力想全部抓住国旗,但是胳膊冻僵了、手也麻木了,没有抓住国旗。自己想玩命跑第一为国争光,可惜没做到。“上台领奖的时候我自愿披国旗颁奖的,这足以证明我爱国的。请您不要误导不知情的跑友。”

  魏静则回复:“美女,扔国旗没有任何理由!”

  对此,大部分网友都是力挺何引丽。一位网友对魏静说:“上纲上线,有必要吗?您跑马拉松是举着国旗跑?”魏静回复:“就事论事,扔国旗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扔国旗不对就是不对!” (米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